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长春市吉地嘉禾现代农业有限公司

吉地嘉禾, 有机大米, 东北吉林大米, 长春松花江大米, 有机稻花香大米, 有机大米礼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有机大米什么品牌的好?
有机大米什么品牌的好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3有机大米什么品牌的好?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9 11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有机大米什么品牌的好?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品牌: 吉地嘉禾
净含量: 5kg 保质期: 365天
售卖方式: 包装 型号: 吉地嘉禾有机稻花香
规格: 5kg/袋 包装: 真空米砖
产量: 100000

“有机大米什么品牌的好?”详细介绍

  有机大米什么品牌的好?

大米的品牌众多,几块钱到上百一斤的都有,很多人想吃好的大米确无法选择。

好的大米,必须是有机大米,有机大米是指栽种稻米的过程中,使用天然有机的栽种方式,完全采用自然农耕法种出来的大米,健康安全有保障。好的有机大米有哪些呢?这个要看产地,世界仅有三个“黄金水稻带”,有一个在我国,东北松辽平源,松花江流域。松辽平原松花江流域黑土地有机量高,酸碱适宜,保蓄水肥能力强,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,是大自然的恩赐。在这片黑土地上,就拥有一个“吉地嘉禾”品牌有机大米。“吉地嘉禾有机大米”,有机健康无污染,是有机稻花香大米品牌中最具代表性之一,大米中的精品,购买健康大米,放心大米,吉地嘉禾有机大米是不二的选择。吉地嘉禾2015年新米上市,鲜稻先得!
吉地嘉禾有机米微店 http://wd.koudai.com/?userid=311561672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